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综合新闻 > 文章内容

@北干人,这个七夕节你“浪漫”到了么!

时间:2023-08-23   来源:萧山网

七夕节 又称乞巧节

是中国民间的传统节日

佳节来临之际

街道各村社积极开展主题活动

让我们去看看吧~

天悦社区

天悦社区联合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萧山婚姻家庭协会举办了一场“婚俗改革进社区 单身联谊交友”相亲大会。活动鼓励更多的单身朋友摒弃传统的择友观,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弘扬新时代社会文明新风尚。

风情科创社区

风情科创社区举办的“书香门第·兰亭市集”宋韵文化活动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拉开帷幕。活动设置“举词闻名”“平安是福”“飞鸿印雪”“一画开天”“插花点茶”“制香泥塑”等9个打卡点,吸引了200多位居民前来感受宋韵文化,社区通过传承宋韵文化,将传统节日融入居民的日常生活中,让居民们在这个七夕节留下美好回忆。

桂语听澜社区

又是一年“七夕”到,桂语听澜社区举办了邻里古风游园会。游园活动主要围绕“七夕乞巧”主题展开,以故事的形式进行串联,居民们每打卡一个游戏点位,就能集齐“羽毛”,帮助牛郎织女搭建鹊桥。本次游园会拉近了邻里之间的距离,也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收获了一份美好与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