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综合新闻 > 文章内容

筑梦亚运 精神共富|河庄•北干文化走亲专场文艺演出精彩开启

时间:2023-08-22   来源:萧山网

8月20日晚,“扬帆筑梦迎亚运 文化同行奔共富”河庄•北干文化走亲专场文艺演出走进北干街道,在明星社区为市民朋友们送上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盛会。

文艺演出以民间经典艺术形式为基础,围绕喜迎亚运和展示杭州的历史文化精髓展开,涵盖了歌舞、戏曲、快板、走秀等9个精彩节目。

精彩演出

演出在舞蹈《东方色彩》中拉开序幕,晚会现场气氛热烈,精彩节目轮番上演,优秀的文艺工作者为广大居民群众送来了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文艺演出。舞台下,现场观众热情高涨、掌声如潮,喝彩声、赞美声连绵不绝。

文化走亲,走进邻里乡亲。街道积极开展文化走亲活动,通过“走出去”与“请进来”的方式,实现跨区域文化交流互动,让文化在“走亲”中焕发生机活力,实现区域间的文化资源共享,在推动文化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传承弘扬好本土历史文脉,助力实现精神共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