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综合新闻 > 文章内容

滨江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翟慧清赴北干街道调研文创园区建设工作

时间:2023-08-18   来源:萧山网

8月16日,滨江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翟慧清一行赴北干街道浙农东巢艺术公园调研文创园区建设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胜华,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区政府新闻办主任、新闻出版局局长、社科联主席韩梦龙,区委宣传部部务会议成员、区文创中心主任毛雷参加调研。街道班子领导徐玉利、洪敏等陪同。

翟慧清一行走进浙农东巢艺术公园,先后来到卡农音乐厅、画廊、茶百戏等点位进行实地调研,听取相关负责人对文创园区整体运营情况、设计理念、功能布局、品牌建设等介绍。

调研团围绕文创园区功能定位、开发模式、特色空间和运营思路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与研讨。

浙农·东巢艺术公园位于北干街道萧杭路689号,是一个以生态、萧山都市文化、艺术休闲为特征,集创意办公、艺术创作、品牌展示、精品集市、网红效应及其他配套服务为一体的文化创意产业园。

浙农·东巢艺术公园打破围墙限制,是萧山文化产业园区(街区)发展的一次重要尝试和探索,让更多百姓可以走进园区,沉浸式体验文化创意给生活带来的新潮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