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综合新闻 > 文章内容

文艺热浪袭来!“奋进新时代 文艺进万家”萧山区迎亚运群众性文艺巡演走进北干街道

时间:2023-07-28   来源:萧山网

7月27日晚,“奋进新时代 文艺进万家”萧山区迎亚运群众性文艺巡演走进北干街道,在银隆百货B座广场与市民朋友们来了一次零距离的“亲密互动”,为大家送上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盛会。

图片

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区融媒体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赵青,北干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冠丰,区融媒体中心党委副书记陈默,北干街道班子领导章江峰、洪敏、沈钰、王宁出席本场巡演。

心心相融,爱达未来。精彩亚运,有你有我。全区优秀文艺志愿者置身火热的舞台,为广大居民群众带来了歌曲、舞蹈、口技、莲花落、越剧等精彩节目。台上台下,互动热烈,整个广场充盈着健康文明、积极向上、喜迎亚运的浓厚氛围。一起去看看~

开场舞《潮起东方》

图片

图片

大合唱《湖滨之歌》

图片

《相约杭州》

图片

排舞《同爱同在》

图片

图片

图片

口技《亚运有我》

图片

青春有你《We Rock》

图片

莲花落《萧山掀起健身潮》

图片

《征程》

图片

少儿独舞《孔雀》

图片

越剧《草桥结拜》

图片

《放飞梦想动起来》

图片

本次巡演已然在合唱声中落下帷幕,北干街道服务群众的脚步将永不停歇。接下去,北干将持续把文艺舞台搭建到群众家门口,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扬新风尚,弘扬新正气,助力“精神共富”,为喜迎亚运营造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