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综合新闻 > 文章内容

爱心集结!今天,北干这里热血涌动~

时间:2023-07-28   来源:萧山北干

为传递社会正能量,用热血与爱心为亚运盛会添彩,7月26日,北干街道开展2023年度无偿献血活动,街道机关、各村(社)干部群众、企事业单位职工和志愿者们踊跃参与,用爱传递生命的希望。

在街道办事处一楼会议室,现场气氛高涨、爱心涌动。献血者在工作人员的耐心引导下有序排队,进行信息登记、血压检查、血液初筛等流程。

符合要求的献血志愿者在认真听取医务人员讲解献血常识及注意事项后,勇敢地伸出臂膀,全力配合血液采集工作。

献血完成后,参与献血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与义务。如果身体允许,会一直坚持下去。

来自明星社区的富阿姨是首位成功献血的志愿者,她真切地说道:“这不是我第一次献血了,之前累计献血1600ml。能够帮助到他人,我觉得特别有意义!”她的爱人也在献血现场参与,夫妻二人共同为无偿献血事业助力。

志愿者参与造血干细胞采样入库

据统计,本次活动成功采血245人次,采集血液共计77970毫升,其中造血干细胞登记入库6人。在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中,每名献血志愿者用血液连接生命纽带,携手为无偿献血公益事业贡献北干力量。

热血献爱心 北干在行动,感谢每一位献血者,用热血大爱点燃他人生命之光,以实际行动为亚运盛会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