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综合新闻 > 文章内容

萧山首届“平安夜市”营业啦!

时间:2023-07-26   来源:萧山网

为浓厚亚运氛围,释放北干活力,平安护航盛会,7月25日晚,由北干街道联合区委政法委、区公安分局共同打造的萧山首届“和谐亚运 平安北干”平安夜市活动在萧山万象汇火热开启。区公安分局政委屠炳奎、区委政法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高水祥,街道班子领导王冠丰、孙玲玲、袁雨青、章江峰、沈钰出席活动。

开市仪式

图片

区公安分局政委屠炳奎、北干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冠丰、区委政法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高水祥、北干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孙玲玲为平安夜市敲响“平安锣”。

图片

“季夏之际,热情不减;三伏之天,砥砺向前”。伴随着精彩的乐舞表演,萧山首届“和谐亚运 平安北干”平安夜市开幕仪式正式开始。

夜市集锦

本次“平安夜市”活动将持续3天,现场设有打卡小熊墙、禁毒镖局、反邪教盟军、消防码头、交通服务区、平安督导员、反诈咖啡屋、司法剧场、公安蜀黍、扫黄打非花房、文明亚运直通车、城管老街、市场监督零食社、科学研究院、平安放映室等15个不同主题的“打卡点”。

通过趣味性活动,全方位向市民朋友开展平安宣传,接地气、连民心,增强广大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助推打造安全感满满的“和谐亚运 平安北干”。

图片

打卡小熊墙

图片

图片

图片

平安放映室

图片

图片

反诈咖啡屋

图片

图片

图片

扫黄打非花房

图片

禁毒镖局

图片

交通服务区

图片

消防码头

图片

亚运文明直通车

图片

反邪教盟军

图片

平安督导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