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综合新闻 > 文章内容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胜华赴北干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基层代表和人民群众活动

时间:2023-07-21   来源:萧山网

7月20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胜华赴北干街道人大代表第三联络站开展联系基层代表和人民群众活动,听取基层代表和人民群众对“一府一委两院”工作、打造“产城人文”中国式现代化区(县)域工作、迎亚运三大提升行动的有关意见和建议。

区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主任陈伟方,辖区部分区人大代表参加。街道班子领导王冠丰、孙玲玲、徐妙华等陪同。

座谈会上,周胜华认真听取了各位代表提出的关于社区居民出行难、停车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时不时询问了解具体情况。周胜华对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逐一认真梳理分析、细化部门职责,要求相关部门再安排、再落实。他指出:

全面高度重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代表联络站应密切联系群众、代表群众、带领群众,从维护百姓利益为中心,切实加强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联系。

坚持民生导向,全力以赴办好民生实事。主动听民意、纳民言、汇民智,筑牢基层治理现代化的民意根基,把群众的“关键小事”办成“暖心大事”。

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彰显为民情怀。针对群众普遍关心的各项民生问题,各有关部门之间要借亚运会的东风,强化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形成更加高效的联动机制。

代表联络站是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的重要阵地,是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平台。未来,街道将着力探索基层助推民生事业创新发展新模式,努力将代表联络站打造成解决民生问题的“绿色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