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综合新闻 > 文章内容

“八八战略”在身边|北干街道各村社开展宣讲活动③

时间:2023-07-20   来源:萧山网

今年是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杭州亚运会举办之年,也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近日,北干街道各村社以“八八战略在身边”为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

钱塘明月社区

钱塘明月社区党总支联合金海塘幼儿园党支部在北塘河边开展了一场“八八战略”知识竞赛。社区党总支副书记带领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八八战略”,推动“八八战略”理论学习走深走实,社区将继续通过丰富的活动、多样的形式,持续掀起“八八战略”学习热潮。

墩里吴社区

墩里吴社区结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社区党员学习了“八八战略”的新时代内涵,了解了“八八战略”的八项优势和八项举措,认识了“八八战略”20年的历史成就和宝贵经验。党员们表示将会继续深入学习“八八战略”,激发创新精神,主动担当社会责任。

中誉新城社区

中誉新城社区举办了一场“‘八八战略’在身边” 交流分享会。社区的青年同志和物业工作人员共同交流,大家结合自身经历,通过讲述家庭故事、家乡变化,探讨对于“八八战略”的理解,学习身边的“八八战略”精神。

绿茵园社区

绿茵园社区在“亚运之夏”青少年暑期实践活动中,开设了一堂“八八战略在身边”主题宣讲课程。老师用照片展示的方式,让孩子们观察多年以来社区的变化,感受“八八战略”精神内涵,让孩子们对“八八战略”的理论知识和实践成果形成认识。

长茵社区

长茵社区联合信息港初中教师共同开展“八八战略”主题宣讲活动。社区工作人员结合社区实际向教师们讲述了“八八战略”二十年来以来社区基层故事,共同感受“八八战略”引领浙江发生的全方位、系统性、深层次的精彩蝶变。

荣星社区

荣星社区组织开展了“八八战略”理论宣讲活动,社区工作者和党员深入学习“八八战略”,通过使“八八战略”入耳入脑入心,将之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的新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