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综合新闻 > 文章内容

献礼亚运 共富添彩 | 高田、永久社区安置房小区顺利交房!

时间:2023-07-17   来源:萧山网

7月15日,北干街道顺利开展高田、永久社区安置房交房工作,居民们早早来到交房现场,签收期盼已久的新房。

现场工作人员按照排队顺序为现场居民登记信息,签到工作有序进行。

在交房现场,映入眼帘的便是写着“热烈庆祝雅悦府盛大交付”和“热烈庆祝永瑞轩盛大交付”的红色充气拱门,无论是手续办理区、还是安置小区内,处处可见“欢迎回家”的横幅,温馨的布置让每一位安置户感受到家的温暖。

虽然天气炎热,但对于高田、永久社区安置户来说却是心情舒爽的一天。经过信息核对、缴纳费用等规定流程后,不少安置户们陆续拿到新房钥匙。他们即将喜迁新居,过上全新幸福生活。“从来没有想到,安置房的质量和美感能够赶得上商品房,今天太惊喜,太开心了!”交房完成后,安置户们兴致勃勃地说。

本期安置交房1097套新房迎来主人,465户居民开启幸福新旅程,街道将继续完成交房后的各项规定动作,做好安置户迁居收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