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综合新闻 > 文章内容

平安护航·提质晋位⑧|北干街道召开护航亚运攻坚行动半年度例会

时间:2023-07-13   来源:萧山网

7月12日,北干街道召开“平安护航 提质晋位”攻坚行动半年度例会,会议就北干街道基层基础大排查、“平安和谐·除险保安”城乡治理大比武及“平安护航·提质晋位”十二大攻坚行动作阶段性工作总结,并部署下一步工作方向。

街道班子领导袁雨青、徐柏祥、章江峰、沈钰、占月华、王宁参加。街道平安办、指挥室、信访办、北干派出所等相关科室布置工作。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袁雨青针对下一阶段大平安工作任务提出三点要求:

提高站位和自我要求。要立足工作,着眼全局,针对现阶段平安工作要明确排查重点,要把握底线意识发现问题,放宽眼界格局处理问题。

加强各部门统筹协调。要着力改善阶段性攻坚行动中存在的问题,各部门、村社要切实负起责任,以点带面,穿针引线做好各项工作、各条线人员的有机结合。

落实落细大平安工作。牢牢把握时间节点,提高信息敏感度,做好亚运期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的任务,扎实抓好安全保障、城市环境等各项重点工作。

街道人武部长徐柏祥通报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征兵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对部分村社安全工作不重视、宣传不到位等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北干派出所所长章江峰就现阶段街道治安环境、大排查质效等工作情况进行通报,针对反诈、警情等相关方面做工作部署。

街道政法委员沈钰主持会议。

街道民政副主任占月华就街面流浪乞讨行为,“移风易俗、文明殡葬”和社区作风效能三方面做工作部署。

街道文教副主任王宁通报北干街道精神卫生工作开展情况,并做下一步工作部署。

下一步,北干街道将进一步夯实城乡治理基础,扎实推动亚运安保维稳各项工作措施走深走实,织密建强街道、村社网格体系,全方位提升社会治理效能,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平安北干”新格局,以最佳状态迎接杭州亚运会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