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综合新闻 > 文章内容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国梅赴北干街道督查环境整治提升工作

时间:2023-07-12   来源:萧山网

7月11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亚运环境提升指挥部涉亚点位工作组组长李国梅带队赴北干街道实地督查涉亚点位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涉亚点位工作组副组长倪国锋、胡国创、邵生华、瞿婷华参加。街道重点工作副主任王东炜陪同。

实地督查

李国梅一行先后来到绿地众银汇、宝盛宾馆、机电市场北区等地,实地查看周边环境整治情况,肯定了北干街道相关工作进展和成效,她强调:

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症结、查漏补缺、立整立改。服务保障亚运会是当前的首要任务,要以“绣花针”功夫扎实推进重点区域和薄弱环节的环境整治提升工作。

要凝聚强大合力,明确责任、统筹推进、狠抓落实。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既要夯实“里子”,也要扮靓“面子”,以整治的实效加快推动品质提升、治理提效、文明提档。

要持续浓厚氛围,紧扣“办好一个会,提升一座城”要求。通过探索多元化、常态化的群众性活动,吸引社会各界参与热情,营造多方参与的迎亚运氛围。

据悉,街道前期在涉亚酒店周围共排摸梳理出违法广告、道砖破损、设施老旧、绿化缺失等问题200余处,全部完成问题整改销号。目前已落实长效管理,发现问题及时处置。下一步,北干街道将按照省市区相关工作要求,重点推进城市道路、市场宾馆等涉亚点位基础设施等改造工作,推动城市品质和形象提档升级,确保以最佳状态、最优环境迎接杭州亚运会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