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综合新闻 > 文章内容

区政协主席叶建宏一行赴北干街道督导迎亚运城市文明大提升工作

时间:2023-06-30   来源:萧山网

6月29日上午,区政协主席、区亚运综合保障指挥部指挥长叶建宏一行赴北干街道检查督导迎亚运城市文明大提升和氛围营造工作。区政协秘书长高家萍,全民亚运工作组各副组长,区政协办公室、区亚运保障办公室、区文明办、区妇联相关负责人,区政协助力全民亚运民主监督组成员等参加活动。街道班子领导王冠丰、袁雨青、洪敏陪同。

叶建宏一行来到北干街道加州阳光小区,检查了小区文明宣传、氛围营造、垃圾分类等情况。叶建宏对社区迎亚运便民服务活动、楼道美化、志愿服务等工作予以肯定,他指出,要通过开展美丽家园共建、文明有礼提升、亚运宣传浸润等活动,不断提升市民群众家门口“参与亚运、服务亚运、奉献亚运”的幸福感和自豪感。

在北干街道广德小区,叶建宏一行实地走访民生坊、地埋式垃圾投放点、广乐中心花园、北河绿道、共富街等地,详细听取小区迎亚运氛围营造、绿化提升、垃圾分类、群众文化活动开展等情况。叶建宏指出,要及时总结推广特色亮点和经验做法,营造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氛围。

下一步,北干街道将深入落实“迎亚运盛会 展文明风采”城市文明提升行动,加强社区亚运氛围营造,以高强度、高效率、高标准的工作态势,引导和带领广大群众全面参与到迎亚运文明提升工作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