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综合新闻 > 文章内容

“八八战略”在身边|北干街道各村社开展宣讲活动②

时间:2023-06-28   来源:萧山网

今年是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为深入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的生动实践,近日,北干街道各村社以“‘八八战略’在身边”为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

加德社区

加德社区以“深学、共建、笃行”为主旨开展“‘八八战略’在身边”主题宣讲活动。青年同志通过回顾“八八战略”落地20年来浙江发生的蝶变,深刻意识到要时刻保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工作精神,要牢记嘱托,勇担使命,续写恢宏新篇章。

钱塘明月社区

钱塘明月社区利用主题党日学习机会,邀请全体党员参加关于“八八战略”的讨论会。会议从历史和现实角度,阐述了八八战略的内涵、特点、价值和影响,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提出的“发挥八个方面的优势”和“推进八个方面的举措”决策部署。党员们表示将以此次讨论会为契机,积极参与社区建设和发展,为实现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力量。

畈里张社区

畈里张社区通过书记领学的形式开展“八八战略”主题学习,社区工作人员深刻学习了“八八战略”具体内容、战略影响、发展实际等多方面内容。本次学习会为深入推进社区工作人员领悟“八八战略”精髓内涵,树立自觉当好“八八战略”的忠实践行者精神打造坚实基础。

金泰苑社区

金泰苑社区以讨论会的形式开展“八八战略在身边”主题宣讲活动,社区工作人员和联建单位共同学习了“八八战略”具体内容,深刻理解了“八八战略”引领浙江共同富裕和现代化先行的重大政治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历史逻辑。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并将其同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为持续推动“八八战略”走深走实作出一份贡献。

杨时社区

杨时社区以党建联建活动为契机,推动社区、企业青年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各自对“八八战略”的认识和对新时代青年责任担当的理解,了解了不同视角下“八八战略”的生动实践故事 ,激励了青年代表勇担历史重任的信心。

博学路社区

博学路社区结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社区党员集中开展“八八战略”学习交流分享会。社区党员、社工将持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持续推动“八八战略”走深走实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更好地为群众服务。

北干二苑社区

北干二苑社区以交流会形式,让社区青年从亲身工作经历出发,深入交流了对于“八八战略”的理解和看法。同时,通过对“八八战略”的核心内容、发展历程及世界观与方法论的系统性学习,让更多居民体会到“八八战略”在生活中的现实引领意义。

兴议社区

兴议社区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践行“八八战略”的“重要窗口”为基础,鼓励大家畅谈近年来的生活变化。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感受,用不同的观点、视角和语言,讲述了一个又一个“‘八八战略’在身边”的故事,让众人对“八八战略”的认识迈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