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综合新闻 > 文章内容

放飞“金”彩梦想 共迎亚运盛会|金山西苑社区举办邻里文化节活动

时间:2023-06-20   来源:萧山网

为喜迎杭州亚运会召开,丰富居民文化生活,构建邻里良好关系,6月17日,金山西苑社区举办了“放飞‘金’彩梦想 共迎亚运盛会”邻里文化节活动。街道党工委统战委员徐水泉、民政副主任占月华出席。

徐水泉致开幕词,指出邻里文化节是一种积极倡导健康、和谐、文明、科学的文化形式,有助于架起了邻里交流桥梁,大力弘扬中华民族邻里互助、和睦相处传统美德。

徐水泉、占月华为党建共建单位授牌,并为志愿者队伍授旗。

志愿者家庭代表领取志愿家庭证书。

本次邻里文化节由“文化会场”和“集市”两个部分组成,“文化舞台”设有歌舞、越剧、走秀等众多才艺演出项目,“集市”设有英语角、社区宣传等游玩摊位。各活动场地集趣味性、互动性、学习性于一体,倡导邻里和谐,文化亚运的理念。

文化会场

邻里文化节是一个弘扬传统美德、彰显社区特色、展示居民风采的文化活动。北干街道将继续支持社区开展类似文化传播工程,为融洽邻里亲情,构建和美社区提供帮助,为加速推动文明迎亚运,贡献北干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