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综合新闻 > 文章内容

与亚运同频 与文明同行 | 今天,这场毅行活动别样精彩!

时间:2023-06-15   来源:萧山网

在杭州亚运会倒计时100天来临之际,6月14日,北干街道开展“与亚运同频 与文明同行”“潮向未来 涌动北干”毅行活动,倡导绿色健康生活理念,点燃居民服务亚运、奉献亚运热情。

毅行之旅

本次毅行从银河广场出发途径永久路至北塘河,全程约3公里,伴随着美丽的沿途风景,大家穿行在繁花绿荫之中,用脚步丈量城市之美,用行动践行文明风尚。

市民们沿途边毅行边捡拾垃圾,沿路斑马线设置文明劝导岗,大家身体力行,力所能及,为环保贡献力量,让文明出行深入人心。

在毅行终点,活动还为市民准备了亚运fun to learn、文明大闯关、反诈戳戳乐、端午喜乐汇、亚运拍拍乐、垃圾趣分类等打卡活动。有趣的小游戏吸引大家纷纷打卡,在热烈的氛围中解锁亚运小知识,学习日常英语,以及端午习俗,收获新技能!

亚运的脚步日益临近,北干街道将持续开展全域城市文明提升行动,让文明新风吹进千家万户,以最好状态、最优素质、最美风尚迎接亚运会、亚残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