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综合新闻 > 文章内容

北干街道荣庄新区征迁开启“加速度”

时间:2023-05-08   来源:萧山网

5月6日上午,在北干街道征迁指挥部里,现场人头攒动,征迁户签约热情高涨,荣庄新区征迁共224户,短短3天,签约户数已过半。

图片

走进征迁指挥部,最先映入眼帘的是一面写满最新数据的拆迁工作进度表。一个个数据的背后,离不开荣庄百姓的理解和支持,也离不开征迁工作组夜以继日的拼搏努力。

图片

“明白账”里的规矩,彰显为民情怀。一直以来,征迁指挥部严格落实“透明公平”公示制度,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得到了广大征迁户的大力支持和配合。

图片

图片

连日来,为顺利推进征迁工作,街道征迁、分房工作组全体成员加班加点、高强度地开展工作,坚持以群众满意为工作导向,积极上门,征迁户讲解政策,梳理合理诉求,多方面解决征迁户的实际问题。 

在现场可以看到,完成签约的征迁户都是眼含笑意,欣喜之情已按捺不住。征迁户李阿姨说,我们在这里住了半辈子,赶上了征收,我们非常支持,希望早日住上新房子。   

图片

图片

5月6日一大早,指挥部工作人员来到腾房、拆房现场,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在一旁协助开展拆房工作。

随着“咚咚咚”的敲打声响起,挖掘机将大门、围墙推铲平,随后拆房人员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开始进行拆窗、拆门、砸墙等工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温馨提示:签约时间已经过半,签约户数也已过半。请各被征迁户对照时间节点,对照征迁政策和奖励政策,算好家庭账、经济账、发展账,维护自身利益,在规定时间内签约,确保享受到最优的奖励政策。本次征迁工作全过程坚持“以人为本、依法和谐、阳光征迁”,充分保障广大征迁户的合法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