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综合新闻 > 文章内容

学习展风采 亚运添精彩|北干街道开展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时间:2023-05-08   来源:萧山网

图片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广泛营造全民喜迎亚运的浓厚氛围,5月7日下午,北干街道“学习展风采 亚运添精彩”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在北干街道党建综合体举行。

“三、二、一,开始!”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气氛瞬间紧张,比赛现场,代表选手们屏气凝神,沉着冷静作答,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脑力与知识的较量,表现出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良好的学习成效。

图片

比赛现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悉,本次竞赛以“学习强国”内容为主题,比赛共设置挑战答题、必答题、抢答题和双人对战4种形式。挑战答题为每支参赛队伍派出1人参与3分钟挑战答题;必答题为队内4名选手轮流作答;抢答题为两组选手共同抢答;双人对战为PK双方两两出战答题。

图片

经过激烈的比拼,共角逐出个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团体奖4名。

一等奖

图片

二等奖

图片

三等奖

图片

团体奖

图片

本次比赛,充分调动了北干街道广大党员群众使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的积极性,激励广大党员群众坚持学习、坚持实践,用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武装自己,力促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亚运盛会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