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综合新闻 > 文章内容

心系基层,情暖职工!北干街道开展“五一”送温暖活动

时间:2023-04-27   来源:萧山网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关心关爱劳模工匠和一线职工的浓厚氛围,4月26日,北干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沈燕平带队对8名劳模工匠代表开展走访慰问,送上鲜花、劳保用品,表达对劳动模范的节日问候。

图片

图片

图片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金溢集团,国泰集团,银河社区,北干二苑社区,工人路社区,走访慰问劳模代表,鼓励他们要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苦干实干中比学赶超、建功立业,以劳模工匠精神感召职工学习先进典型,为企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为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

图片

图片

图片

同时,慰问组希望他们继续弘扬劳模工匠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发挥先锋模范和引领作用。劳模代表们对北干街道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继续弘扬劳模精神,用自己的模范言行为广大社会劳动者立标杆、作表率。

接下来,北干街道总工会将以送温暖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宣传、走访工作,加大对企业一线职工的关心,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工作,切实增强企业职工群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