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综合新闻 > 文章内容

巾帼力量在行动 | 北干街道开展美丽家园互查互学活动

时间:2023-04-17   来源:萧山网

为进一步营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助力提升人居生活品质,北干街道妇联开展“迎亚运 美环境”美丽家园互查互学活动,以互查促落实,以互学促提升。

此次互查工作由街道40个村社共同参与。4月6日-4月14日,各村社妇联主席以片区为单位开展“背靠背”实地查验,根据“三清”整治要求逐项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拍照留存。

互查结束后,检查小组召开片组例会,汇总检查结果,列出问题清单,以问题整改单的形式督办限期整改。大家纷纷表示,在此次美丽家园互查中看到了别人的长处,也发现了自家的不足,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定会坚持问题导向,互相督促、及时整改,把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下一步,北干街道妇联将以互查互学活动为契机,继续创新思路、抓实抓细,持续推动美丽阳台、楼道等环境整治行动深入开展,以家庭“小美”聚合城市“大美”,为打造“产城人文融合地·现代共富新标杆”贡献巾帼力量,以最靓的面貌喜迎杭州亚运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