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综合新闻 > 文章内容

美丽家园 | 迎亚运 美环境 北干妇联在行动

时间:2023-04-03   来源:萧山网

为加快推进美丽家园创建工作,进一步营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助力提升人居生活品质,为扮靓亚运之城贡献巾帼力量。连日来,北干街道动员各村社妇联扎实开展“迎亚运 美环境”美丽家园整治行动,号召广大妇女姐妹从家庭做起,从小事做起,争做建设美丽家园的倡导者、参与者、维护者。

部署会议凝聚“她”力量


日前,北干街道妇联召开“迎亚运 美环境”美丽家园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行动顺利进行;要注重工作实效,周密安排,确保全民参与;要强化正面引导,抓典型树亮点,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宣传动员形成清洁潮


各村社妇联通过入户走访、宣传栏、电子屏、居民群等方式开展对标精准宣传,将动员工作做到户,倡导每家每户当标兵、做表率,让家里门外净起来,房前屋后绿起来,家园景色靓起来,人居环境美起来,形成美丽家园清洁行动新高潮。

自查自清打造环境绿


各村社妇联充分调动党员、网格员、巾帼志愿者、妇女群众等力量,对庭院内外、房前屋后、小区楼道的堆积物开展大排查、大清理行动,全力打造整洁干净、美观有序的宜居环境。

美家美户赠花香


同时,在街道妇女儿童驿站开展“美家美户赠花香”活动,呼吁广大家庭行动起来,做最美女主人,整阳台、清庭院、美楼道,以家门口最靓的风景助力亚运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