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综合新闻 > 文章内容

点赞!人民调解促和谐 公司致谢送锦旗

时间:2023-03-29   来源:萧山网

近日,浙江某公司萧山分公司将一面写着“倾情帮教润人心 为民调解促和谐”的锦旗送到北干街道人民调解委员会调解员手中,以此感激人民调解员在调解过程中展示出来的公正与效率。

据悉,浙江某公司萧山分公司的员工于2023年3月在江苏某高速路段发生交通事故,送医抢救无效后死亡,家属方多人到萧山的分公司就赔偿事宜产生纠纷。为及时化解矛盾,安抚死者家属,北干街道调委会多名调解员不辞辛劳加班加点与当事双方进行沟通,从法、理、情等多个方面,耐心调解疏导,最后达成相关协议,这起死亡纠纷圆满化解。

这面锦旗不仅代表着群众对北干街道人民调解员的感激和信任,更是对人民调解工作的肯定和认可。在今后的工作中,北干街道调委会全体调解员将继续发挥人民调解的“第一道防线”作用,积极化解矛盾纠纷,让纠纷在基层解决,让矛盾在源头消除,为人民排忧解难,不断提高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