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综合新闻 > 文章内容

副区长李国平一行赴北干街道调研指导征迁工作

时间:2023-03-28   来源:萧山网

3月27日下午,副区长李国平一行赴北干街道荣庄新区征迁指挥部调研征迁工作,听取北干街道征迁工作情况汇报。街道班子领导王冠丰、徐玉利、占月华、王士诚,萧山交投集团相关负责人,荣庄村负责人等参加。

图|萧山区副区长李国平

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李国平表示,北干街道征迁工作统筹有序,推进有力,值得肯定。希望北干街道在接下来的征迁工作中再接再厉,力争取得更大突破。

李国平强调,要把握节奏,紧扣工作目标,抓住时间节点,合力攻坚,确保征迁工作如期完成;要严把政策,强化综合施策,切实破解难点、打通堵点,确保征迁工作有力有序推进;要做细工作,注重群众工作方式方法,用真情真心真意解决群众实际困难,真正把好事办好;要保障协同,密切配合,协调解决征迁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矛盾,形成征迁工作强大合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征迁工作。

图|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冠丰

王冠丰汇报征迁工作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自征迁工作开展以来,街道主要领导亲自研究、亲自部署,靠在一线、直接指挥,把征迁工作放在街道重点工作首要位置,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征迁工作专班以坚守政策底线、一把尺子量到底的坚决态度,全力推动征迁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