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综合新闻 > 文章内容

副区长杨新程一行赴北干街道督导校园食品安全包保主体及环境卫生工作

时间:2023-03-28   来源:萧山网

3月27日,副区长杨新程一行赴北干街道督导校园食品安全包保主体及环境卫生工作。区教育局、区政府办公室、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街道文教副主任王宁陪同。

杨新程一行先后走访金帆实验学校、萧山第五高级中学、萧山区江南幼儿园,实地察看了食堂就餐环境、食堂设施设备、操作间卫生环境、食材存放情况,现场询问了校园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食材采购渠道、加工流程、操作规范等基本情况。

杨新程强调,校园食品安全关系到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校园食品安全工作,进一步加强校园食品安全监管,压紧压实食品安全包保主体责任,落实“三清单一承诺”制度和常态化管理要求,推动形成分层分级精准防控、末端发力终端见效的长效机制,以最严谨的标准和最严格的监管落实各项食品安全举措,确保师生“舌尖上的安全”。同时要进一步抓好校园环境卫生建设,提升校园环境卫生质量,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更加整洁、安全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