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综合新闻 > 文章内容

提升健康素养,乐享银龄生活!今天这场活动托举起女性朋友“稳稳的幸福”

时间:2023-03-24   来源:萧山网

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开展健康中国行动,实施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围绕女性想健康却不知如何健康的实际需求,普及健康医学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提升健康素养,促进主动健康,让女性享有健康、品质的生活。3月23日下午,区妇联联合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妇产科医院在北干街道广德社区开展“银龄健康促进”项目签约仪式暨首场讲座。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妇产科医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副院长吴弘萍,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郭辛夷,北干街道政法委员孙建军,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妇产科医院妇三科主任周坚红,省妇保专家,街道妇女群众等参加。

签约仪式

图|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妇产科医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副院长吴弘萍讲话

图|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郭辛夷讲话

图|北干街道政法委员孙建军致欢迎词

图|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妇产科医院妇三科主任周坚红介绍“银龄健康促进”项目

图|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郭辛夷,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妇产科医院妇三科主任周坚红进行“银龄健康促进”项目签约

图|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妇产科医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副院长吴弘萍为项目医护志愿者颁发聘书

图|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郭辛夷,北干街道政法委员孙建军为群众代表赠送健康礼包

开展讲座与义诊服务


图|现场讲座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妇产科医院妇三科主任周坚红开展《安度女性更年期》讲座。周主任在讲座中深入细致、生动形象地讲述了女性进入更年期的症状表现、应该如何度过更年期等知识。现场气氛活跃,精彩的讲座让大家受益匪浅。

图|义诊服务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乳腺咨询、妇科咨询、便民服务、反诈宣传等,通过广场义诊服务,进一步提高了妇女群众的健康保护意识。

健康一个女人,幸福一个家庭,和谐整个社会。只有将“服务网”和“守护网”越织越牢,才能托举起女性朋友“稳稳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