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综合新闻 > 文章内容

北干街道召开征迁及分房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3-01-06   来源:萧山网

图|会议现场

为聚焦民生关切,1月6日上午,北干街道召开征迁及分房工作动员会。会议就荣庄两户联建区域征迁及高田、永久社区安置房分房工作进行强调部署,要求街道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以攻坚克难、奋力拼搏的姿态,以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信念,全力以赴打好这场硬仗。

街道征迁、分房工作指挥部成员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冠丰讲话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冠丰作动员讲话。他指出,荣庄两户联建区域征迁和高田、永久社区安置房分房,是发展所需、群众所盼的大事要事。

一、民有所呼 当有所为

广大干部要发扬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精神,按照既定目标和任务,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攻坚战,助推北干高质量发展,让群众早日享受发展成果。

二、尽锐出征 决战决胜

荣庄两户联建区域征迁是北干征迁工作的“收官之战”,也是北干城市化进程由1.0向2.0进阶的“关键一步”。北干铁军要整体联动、尽锐出征,以起跑就是冲刺、开战就是决战的奋斗姿态,全力完成征迁任务。要坚持公平公正原则,“一把尺子量到底、一个政策用到底”,做到依法征迁、和谐征迁、阳光征迁。

图|街道办事处主任徐玉利主持会议

图|萧山交投集团副总经理韩朋朋讲话

图|街道民政副主任占月华部署荣庄两户联建区域征迁工作

图|街道城建副主任王士诚部署高田、永久安置房分房工作

征迁,是城市更新必由之路;分房,是圆拆迁群众安居梦。重任在肩,使命催人,北干街道将以真心换民心、以辛苦指数换幸福指数,奋力实现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