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社区信息 > 文章内容

广德社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2-07   来源: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教育和引导社区全体党员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新征程、勇毅建功新时代。近日,广德社区组织党员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细化部署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社区党委童书记传达学习报告,大家对报告中总结的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感光荣与自豪,对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更加坚定自觉,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充满信心。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群众所需、社区所急、党员所能”,要持续发挥好社区桥梁纽带作用,借势借智借力,整合社区多方力量,做好为民服务工作,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团结引领广大居民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奋进新征程的担当、建功新时代的力量,共同奋斗创造美好未来。

此外社区党委通过“小组研学党的二十大”等多种形式活动引导社区党员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思想认识,汲取奋进力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