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社区信息 > 文章内容

中誉新城社区:移动数智医院,“零距离”医疗

时间:2022-12-07   来源:萧山网

11月26日一早,中誉现代城河畔广场就有不少居民在等待萧山医院义诊活动,本次活动是由浙江萧山医院联合北干街道中誉新城社区开展的送医上门活动。

活动当天,萧山医院派出心内科李海娜、呼吸科吴滨、骨科冯纯智、中医科周燕媛、肿瘤科李刚、B超王芳等专家医务义诊团队。“移动数智医院”移动车直接开进社区,这辆车除了可以放射摄片、B超、心电图检查,还可以通过5G信号信息图像直接和总院互通,方便查看既往病史,为诊疗提供保证。这颠覆了以往义诊的模式,极大地丰富了义诊服务内容,提高了医疗服务效率。

“就和在医院一样,什么都有!” 居民李师傅惊叹道,“感觉和在医院一样,面对面问诊,然后做B超,检查结果再拿给医生看,不用上医院,真正的家门口就能实现,欢迎他们常来啊,哈哈哈哈......”

本次活动真正走进居民,受到居民喜爱和欢迎,始终贯彻落实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理念,移动数智医院,真正实现“零距离”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