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综合新闻 > 文章内容

区政协副主席童一峰来北干街道开展“包乡走村”活动

时间:2022-11-23   来源:

11月22日下午,区政协副主席童一峰来北干街道开展“包乡走村”活动,通过召开座谈会的方式,深入了解现代社区建设情况,共谋发展思路。街道党工委统战委员徐水泉,区政协经科委相关负责人,施家桥社区、荣联社区、荣星社区负责人等参加。

image.png

图|走访施家桥社区

图片

图|走访荣联社区

图片

图|走访荣星社区

童一峰先后来到施家桥社区、荣联社区、荣星社区,询问社区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倾听基层干部对辖区发展的规划与建议,与街道、社区干部进行探讨交流,共谋现代社区建设机制、路径。

图片

图|区政协副主席童一峰讲话

童一峰在听取相关汇报后,对三个社区认真做好各项工作、有效提升基层治理能力等方面表示肯定并提出了意见建议。童一峰希望相关负责人能充分发挥“头雁”作用,带动班子队伍转型,带动整体服务的跟进。同时,结合现代社区建设要求,盘活存量资源,精心研究谋划贴近群众需求的特色服务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