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综合新闻 > 文章内容

学习互促谋发展!盈丰街道赴北干街道交流学习现代社区建设

时间:2022-11-10   来源:萧山北干

11月9日,盈丰街道办事处主任孔美华带领街道班子成员、机关科室负责人、社区书记等赴北干街道学习考察现代社区建设。街道班子领导徐玉利、占月华、王士诚陪同。

实地走访

image.png

图片

一行人首先来到广德社区,参观学习现代社区建设工作。广德社区成立于2003年,是萧山第一个城市拆迁安置小区,聚集着约1000名国营企业的离退休职工。全区城乡现代社区建设号角吹响以来,北干街道围绕“文化共富”、“幸福共富”和“健康共富”,推进广德现代社区建设。

图片

图片

随后,一行人走进塘湾社区,在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塘湾名苑未来社区文化街、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卫生服务站、婴幼儿成长驿站等地,详细听取介绍汇报,实地踏看感受未来社区创建成效。

互相学习弥补自身不足 ,交流经验提升基层管理水平 ,北干街道将本次观摩交流为契机,努力完善不足及短板,描绘现代社区建设新图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