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社区动态 > 文章内容

银河社区:防风险 保稳定,夯实平安根基,共筑平安银河

时间:2022-09-30   来源:萧山网

为全面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除险保安”和平安维稳工作的部署要求,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8日上午,银河社区召开除险保安工作布置会,并在会后与物业单位一起,对辖区重点场所、沿街商户、消防设施等进行安全检查。

工作会议上首先传达了街道安全会议精神,针对辖区单位情况,特别提出检查餐饮单位、有否“三合一”情况、培训机构等重点检查项。此外,因国庆期间人员流动增多,守好社区小门也是重点工作。

会议结束后,银河社区书记、副书记、副主任分别带队,对金莱街商业区、永久路沿街店铺、金惠路沿街店铺,分别进行了安全检查,提醒商户在国庆期间也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到扫码核验无遗漏,餐饮早教等特殊业态更要做好核酸采样。

此外,物业单位也在节前加强安全工作,对消防设施、河道栏杆、公区电路等进行了检修,保障了居民安全。后续银河社区也将持续做好检查工作,为建设平安银河而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