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综合新闻 > 文章内容

从“新”出发 聚力成长!北干街道举行新社工入职仪式

时间:2022-07-25   来源:萧山北干

为进一步加强北干街道专职社区工作者队伍建设和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力量,提升新入职社工的整体战斗力,25日,北干街道在八楼会议室举行2022年度北干街道专职社工和党务工作者入职展示。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冠丰、民政副主任占月华出席。入职仪式由街道组织委员罗李剑主持。

街道民政副主任占月华对新入职的专职社工和党务工作者提出三点希望:

调整心态,尽快融入环境。要增强规矩和纪律意识,迎难而上、精心谋事、专心做事,尽快进入新角色、新岗位,为社区工作输入新鲜血液。

加强学习,尽快适应工作。认真思考好专职社区工作者“做什么”和“怎么做”两个问题,发挥特长,主动学习,不断提升自身水平。

找准定位,立足岗位争先。要明确职责、找准定位、勤于思考、勇于实践、敢于创新,以年轻人的朝气和蓬勃不断锐意进取,争先创优。

“基层工作事无巨细,我想,最重要的是要有责任心。”……会上,53名新入职的专职社区工作者和专职党务工作者依次上台发言,表示将坚持责任在肩,使命在心,在社区工作中尽情释放自我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