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综合新闻 > 文章内容

区政协副主席童一峰来北干街道开展“包乡走村”活动

时间:2022-06-14   来源:萧山北干

6月14日,区政协副主席童一峰来北干街道开展“包乡走村”活动,通过召开座谈会的方式,深入了解现代社区建设情况,交流工作难题,共谋发展思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冠丰、党工委副书记沈阳陪同,区政协经科委相关负责人,柳桥社区、墩里吴社区、中誉新城社区负责人等参加。

童一峰一行先后来到柳桥社区、中誉新城社区、墩里吴社区,详细了解社区有关情况。重点围绕疫情防控、基层治理、民生服务等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和问题困难,与街道、村社同志进行探讨交流,共谋现代社区建设机制、路径。

区政协副主席童一峰童一峰在听取村社汇报后,对三个村社认真做好各项工作、有效提升基层治理能力等方面表示肯定并提出了意见建议,希望街道、村社要适应形势发展,因地制宜、找准跑道,强化探索创新,夯实基层基石,提升治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