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社区动态 > 文章内容

华达社区:共享亚运,乐在“棋”中

时间:2022-04-25   来源:

金戈铁马扫千军,羽扇纶巾棋人生,为共享杭州亚运年,感受赛事的紧张氛围及精彩瞬间,在华达社区党委指导下,华达社区联合工会委员会在社区文化家园举办了“共享亚运,乐在‘棋中’”职工棋类大赛,在行棋中懂得三思而慎行,在博弈中增进情谊。

棋类活动一直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延续,在棋艺中可感悟人生、体验精神、传承文化。本次棋类大赛项目丰富多彩,包含象棋、五子棋、跳棋等。大家兴致满满,个个都深藏不露,比赛场上气氛紧张又安静,大家都围在棋盘两侧,目不转睛得盯着棋局的形势,围观者细声小语地讨论着,参赛选手们则低头皱眉思考落子的去向,手握棋子,心有大局。最终,在经过三轮的角逐后,比赛评选出6名选手获得最后的奖励。

棋类比赛是棋艺和心灵的交流,是思维和意志的锻炼,不仅能丰富大家的生活,也能在比赛中学习和感悟到竞技比赛的魅力,参与亚运,共享亚运,让大家能在日常生产生活中也能感受到浓浓的亚运氛围,将亚运精神传递给每一个人。(通讯员 董丹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