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综合新闻 > 文章内容

北干街道总工会慰问一线抗疫人员

时间:2022-02-09   来源:

面对严峻复杂的战“疫”形势,北干街道总工会始终牵挂着奋战在防疫一线的职工,结合实际送关爱,号召广大工会干部牢固树立防范意识,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工会力量。

2月5日,北干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总工会主席沈阳一行到荣庄、塘湾、明星等3个疫情防控指挥部及40个村、社防疫点进行抗疫慰问,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村、社工会干事、志愿者等广大基层一线防控人员送去10余万元抗疫慰问品,包括440份工会抗疫慰问礼包及390余箱水果等。

慰问组对全体人员表示新春的问候,也肯定了全体人员坚守一线,“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和辛勤付出。每到一处,慰问组都详细询问了一线抗疫人员的工作及值守人员轮值、防控物资、生活物资保障等情况,为他们克服种种困难、始终坚守岗位、忠实履职尽责、牺牲春节假期的抗疫精神点赞,叮嘱他们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同时,合理调整好作息和轮班值守,做好自我防护,保证自身安全和健康。

抗疫人员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去,书写北干新篇章!”北干街道总工会也将继续发挥“娘家人”作用,引领广大职工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通讯员汪佳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