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综合新闻 > 文章内容

春风行北干 爱心暖人心

时间:2022-01-27   来源:

自萧山区第二十二次“春风行动”启动以来,北干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制定计划、精心部署、抓好落实。社会各界积极参与,乐善好施、慷慨解囊、奉献爱心,助推共同富裕“爱心工程”。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北干街道各村社都设置了“春风行动”爱心捐款点,来献爱心的热心市民络绎不绝。一位又一位热心市民冒着严寒前来为“春风行动”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让整个北干都洋溢着浓郁的温情。“姐姐,这是我自己攒的零花钱,全部捐给有需要的人!”……广大党员、志愿者、社区居民纷纷前来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争相表达自己的一份心意;物业公司员工、快递小哥也纷纷慷慨解囊,为有需要的困难群体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传播爱的能量;无法到现场的居民也通过线上捐赠渠道留下了善款。

此次“春风行动”社会各界鼎力支持,北干辖区内120余家机关、村社、企业、数百名居民共筹集爱心款294430.3元,超额完成春风行动领导小组下达的爱心捐款数。全民参与,形成了人人关心困难群众、全社会共同帮扶困难群众的强大正能量。(通讯员 汪佳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