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社区动态 > 文章内容

华达社区:社区义务巡逻队融入社区垃圾分类

时间:2021-12-03   来源:

华达社区义务巡逻队作为社区平安建设的一部分,每天在小区各个角落平安巡逻。但是近期你会发现这群社区“安全”卫士在巡逻时在小区各垃圾分类点位监督居民是否乱扔垃圾包行为。

今天社区召开义务巡逻队冬令会议,在会议上垃圾分类负责人向在座巡逻队队员发放《萧山区生活垃圾分类知多少》宣传手册,大家一起认真学习,并表示在巡逻过程中会更好地做好垃圾分类监督者。

目前垃圾分类工作可谓遍地开花,而垃圾分类模式也一直在循序渐进的变化着,从一开始的两分类到四分类,从收集易腐垃圾到定时定点收集四分类垃圾,模式不断改变的背后我们能感受到垃圾分类工作任重而道远,也因此需要我们全民融入、全民参与。华达社区依托网格带动,借助网格员及第三方服务企业,加强对各小区的垃圾分类进行宣传,同时依托义务巡逻队伍在上下午时段监督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全面提升社区垃圾分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