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综合新闻 > 文章内容

你我一起 • 精彩亚运 | 迎“篮”而上,八强出炉!2021年北干街道城市街头3V3篮球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1-11-02   来源:

2021年北干街道城市街头3V3篮球赛圆满落幕!

10月30日至11月1日,由北干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的2021年北干街道第二届城市街头3V3篮球赛在萧山北干银隆百货B座广场掀起热潮。

3天时间,27支队伍,从小组赛到交叉淘汰赛再到最后的四强争冠之战,他们以球会友,为我们展现了一场又一场高水平的精彩演出,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第一名:钱塘追影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徐仁达为冠军球队颁奖


MVP俞周斌


第二名:绿茵园社区


第三名:北干街道教工联队


街道宣统委员胡丹容为亚军球队颁奖


街道宣统委员胡丹容为季军球队颁奖


第四名:博学鼎立


第五名:机关行健


第六名:北干街道机关


第七名:萧山环境集团


第八名:萧山五中


街道文卫副主任楼勇为四至八名获胜球队颁奖

经过激烈角逐,倪鹏程捧走三分大赛冠军奖杯。


精彩演出


一颗篮球,牵动着赛场上、观众席上每一个人的心跳;它,见证了无数场上对决的闪亮瞬间。


今年,是“亚运兴城”攻坚年,北干街道将积极响应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动区域内全民健身活动开展,努力探索实现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体育需求。希望,未来有更多热爱运动的你加入我们,一起享受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