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综合新闻 > 文章内容

交警进社区、先锋来领杭,共同点亮居民安全“红绿灯”

时间:2021-11-08   来源:

<span style="font-size: 16px;"></span>

“各位居民注意看,这个事故就是发生在我们身边,骑电瓶车没戴头盔,摔得就很严重。”

“这个也是我们北干发生的,过马路闯红灯,货车司机根本刹不住啊。”

11月5日下午,在银河社区的文化广场上,萧山交警城区中队的工作人员开来了流动宣传车,开展交通安全专场宣传活动,为银河居民讲解事故发生的原因,提醒大家如何避免此类伤亡。

在广场的另一边,“先锋领杭双报到”的党员积极响应“民呼我为”,来到银河社区,向居民发放宣传单页。据统计,在萧山区交通亡人事故中,60岁以上老年人占比50%以上,因此党员们特别针对老年居民进行宣传和讲解,提高他们的交通安全意识。

银河小区地处萧山市心北路中心地带,周边人流、车流量大,因此银河社区长期以来立足于“平安社区”长效管理,积极开展各类安全宣传、交通劝导志愿服务,设置“交通治理工作站”,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获得安全守护。(通讯员 黄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