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图片新闻 > 文章内容

疫苗接种流动车辆开进社区,居民方便又暖心

时间:2021-09-07   来源:萧山网

15日一早,北干街道天悦社区的居民陈阿姨坐在留观室的板凳上一边打着扇子一边感慨:“在家门口就能打上疫苗,真是方便不少。”

抗疫   必胜

截至7月底,天悦社区登记在册的未接种疫苗人员还有1000余人,而其中主要包括两类人:一是来杭打工的租户,二是杭漂爸妈。他们之所以迟迟未接种新冠疫苗,主要原因在于平时工作日没时间打疫苗,另一方面因对于周边道路不熟,交通也不便,因此打疫苗的事便搁置了下来。

为了方便居民打疫苗,天悦社区也是想了很多办法。自得知北干街道有了移动疫苗接种车后,天悦社区党支部书记高建瑛便多次联系街道相关领导希望能在天悦社区增设一个移动接种点。经过多方协商、现场考察,15日,疫苗接种流动车辆开进了天悦社区。

15日早上8点半准时开打,居民们从前门上车,打完疫苗从后门下车,再前往留观室留观,现场秩序井然。为防止天热中暑,社区工作人员还贴心为居民准备了扇子和板凳,并安排志愿者协助居民在线建档。

尚未接种新冠疫苗的居民朋友们请注意,根据北干街道最新安排,8月17日至8月18日疫苗接种流动车将停靠于工人路社区广场,如您需接种第一针或第二针新冠疫苗,可安排好时间前往接种。

间:8月17日——8月18日8:30-17:00

址:工人路社区文化广场(工人路617号)

疫情期间请您做好个人防护,携带好身份证、口罩前往接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