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保险 >  平安保险新闻 > 

平安产险杭州中支开展“阔步向春再出发,砥砺前行新征程”春游活动

[ 平安保险新闻 ]    
2024
03-26
17:05

又到一年春光烂漫时,为丰富活跃职工文化生活,3月6日,平安产险杭州中支工会组织开展了“阔步向春再出发,砥砺前行新征程”主题春游活动。

蓝海小镇公园内,沿路绿草茵茵、树木葱茏,更有繁花盛开,春意盎然。职工们踏着春天的脚步,呼吸着自由新鲜的空气,享受着大自然的美好,盛开着的郁金香和大家的笑颜交相辉映,大家在沿路美景中拍照、交谈,在浪漫春光里留下倩影。

期间,全体人员随机分成两桌,在当地花艺老师的带领下,开始学习插花手艺。郁金香、紫罗兰、洋牡丹……形态各异、五颜六色的花朵在员工的手中起舞,落在竹篮的“舞台中央”熠熠生辉,流光溢彩,许多员工的插花作品获得了老师的点赞好评。

职工们在春游中怡然自得、乐享其中,笑声此起彼伏,整个过程宁静闲适。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春游活动不仅欣赏了美景,锻炼了身体,陶冶了身心,也加深了交流、增进了友谊,会以更加轻松的心情、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公司持续稳健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平安产险杭州中支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