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萧山财经新闻 > 

“3·15”普法宣传走进“隐翼天使”项目企业

[ 萧山财经新闻 ]    
2024
03-15
10:17

在第42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区残联携手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杭州协享智汇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开展普法活动,为参与“隐翼天使”残障融合式就业项目的多家电商企业及残疾人电商员工进行法律法规知识宣讲。

区市监局执法人员以大家熟知的“方林富炒货店”案例说起,从广告法的概念、十大亮点、基本原则、内容准则等方面,结合具体案例详细讲解了在网店和直播中常见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相关知识。

随后,电商企业员工代表结合当前消费市场的热点及工作中遇到的有关问题与执法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参会员工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活动,他们对自己的岗位工作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同时也知晓了消费者应该享有的各项权益,受益匪浅。

接下来,区残联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相关单位的协同合作,提升社会监督和宣传引导能力,积极维护残疾人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让他们愿意消费、无忧消费、畅享消费。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朱林飞 通讯员 沈丽丽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