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保险 >  平安保险新闻 > 

平安产险萧山支公司:警惕非法集资 共度祥和新春

[ 平安保险新闻 ]    
2024
02-28
14:26

2024年2月18日,农历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为积极响应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浙江监管分局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公众对非法集资的认识,保障投资者的合法权益,平安产险萧山支公司积极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户外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以“警惕非法集资 共度祥和新春”为主题,通过在写字楼楼下广场、公交车站台、公园等人流量相对密集的区域悬挂横幅、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过往市民普及非法集资的危害性、特征以及识别方法。活动中,我司员工耐心向市民解释非法集资的常见手法和防范技巧,提醒广大市民提高警惕,不参与、不传播非法集资活动,切实保护自身财产安全。

此外,我司还利用广告机等渠道播放非法集资风险提示,扩大宣传覆盖面,提高公众的风险防范意识。

此次户外宣传活动得到了市民的积极响应和好评,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非法集资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增强了自身的风险防范能力。我司将继续加强非法集资风险防范工作,通过多种形式加强宣传教育,提高公众的风险意识,为金融市场的稳定和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平安产险萧山支公司  

作者: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