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萧山农商银行获评2023年度萧山区“突出贡献企业”

[ 行业信息 ]    
2024
02-20
15:45

2月19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倪世英,区政协副主席陈金良,区统战部、区委改革办、区经信局、区发改局及钱江世纪城管委会相关负责人等一行走访萧山农商银行,并送上2023年度萧山区“突出贡献企业”奖牌。

倪世英一行与该行党委班子代表亲切交谈,听取全行2023年度经营情况及下步计划,充分肯定了该行在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共同富裕、服务民生普惠等方面的工作举措及成果,并对该行获评2023年度萧山区“突出贡献企业”表示祝贺。

新年以来,全行凝心聚力,做好新春旺季金融服务,全力奋战“开门红”,截至2月18日,各项存款余额2843.02亿元,比年初新增176.71亿元;各项贷款余额2011.12亿元,新增47.47亿元。

2024年,我行将持续围绕萧山区经济发展重点,加大投入,创新机制,提升质效,为萧山打造“产城人文”深度融合的中国式现代化区(县)域范例再添新动能。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范雨薇 通讯员 肖迎轩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