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保险 >  平安保险新闻 > 

平安产险萧山支公司:组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和金融消费者教育宣传

[ 平安保险新闻 ]    
2024
02-28
14:26

近期,平安产险萧山支公司在西湖文化广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和金融消费者常态化教育宣传活动。

通过在超市摆放宣传展架,公司人员为来往群众发放宣传手册,讲解金融保险基础知识、保险投保常识及金融风险防范技巧,对危害金融安全稳定的行为进行深度解读和风险提示,并提倡科学理财,呼吁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金融产品和服务,避免盲目投资和冲动交易。同时,讲解防范非法集资、防范电话诈骗等金融相关知识,结合典型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解答民众的提问。平安产险萧山支公司将继续在监管部门及保险行业协会的推动下,创新宣传形式,提高消费者对金融保险产品和服务的认知能力,提升金融保险消费安全意识,引导消费者依法理性维权,营造和谐健康的金融环境,更好满足人民群众金融保险服务需求。


来源:平安产险萧山支公司  

作者: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