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保险 >  平安保险新闻 > 

平安产险萧山支公司:开展元宵主题活动

[ 平安保险新闻 ]    
2024
02-28
14:25

元宵节是中国传统节日之一,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营造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进一步夯实清廉文化建设,2月23日,平安产险萧山支公司开展元宵主题活动。

活动在一阵阵的掌声、欢笑声中正式开始。活动现场准备了吃汤圆、猜谜语、玩飞镖、趣味套圈等小游戏。一碗碗甜甜的汤圆热气腾腾、浓香四溢,让员工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一条条谜语将合规意识、合规共识、合规理念与中华传统文化相结合,引起了干部员工浓厚的兴趣,他们有的盯着谜题凝神思考,有的为自己猜中谜底露出喜悦的表情;套圈和飞镖达人们更是收获满满,小小的套圈、飞镖满场纷飞,大家的热情被妙趣横生的游戏一次次点燃。

活动不仅提升了团队凝聚力,又增强了员工的归属感,干部员工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廉洁奉公的精神,凝心聚力,砥砺奋进。

下一步,平安产险萧山支公司将在政府及监管部门的领导下,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主动服务国计民生,充分发挥保险社会稳定器和经济减震器的作用,为服务于“杭州市地方经济建设、人民追求美好生活保障的坚定者”而不懈奋斗!


来源:平安产险萧山支公司  

作者: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