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保险 >  平安保险新闻 > 

平安产险萧山支公司: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 平安保险新闻 ]    
2024
02-28
14:26

2024年2月4日,平安产险萧山支公司开展以“守住钱袋子,过好幸福年”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设置咨询台、摆放展架、悬挂条幅,向过往市民发放防范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扫黑除恶等宣传资料80余份,结合金融保险领域非法集资特点,聚焦重点领域,以养老、涉农、解债等领域为重点,尤其对打着科技创新、绿色转型、“一带一路”、乡村振兴、数字藏品、“网上跨境证券交易”等新概念的新兴非法集资加强风险提示,揭露非法集资骗局。让老年人了解非法集资的陷阱和防范措施,提醒他们要时刻保持警惕,守护自己的养老钱。

下一步,中支将持续推进“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工作,通过新媒体、教育培训等多种形式,不断揭示非法集资的特征、危害和常见手法,帮助广大市民提高防非意识和能力,守护自己的财富安全。



来源:平安产险萧山支公司  

作者: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