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保险 >  平安保险新闻 > 

平安产险萧山支公司: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培训助力业务健康发展

[ 平安保险新闻 ]    
2024
02-28
14:26

为进一步提升员工的法律素养,强化风险防范意识,确保业务健康发展,平安产险萧山支公司组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重点讲解了非法集资的基本概念、法律界定及危害后果,并结合实际案例进行深入剖析。讲师着重强调了保险从业人员在防范非法集资中的重要职责,要求大家严格履行风险提示和客户身份识别等职责,共同维护保险市场的稳定与健康发展。此外,讲师还分享了近年来发生的典型非法集资案例,使参训人员更加直观地认识到非法集资的严重后果。同时,为帮助员工在日常工作中更好地保护自己和客户的利益,讲师结合案例详细讲述了实用的风险防范和规避建议。

平安产险萧山支公司将继续加强对员工的培训,不断提升员工的法律素养和风险防范能力,为公司的健康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公司也呼吁广大保险消费者增强自我保护意识,警惕非法集资陷阱,共同维护保险市场的和谐稳定。



来源:平安产险萧山支公司  

作者: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