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浓浓邻里情 欢乐闹元宵 南京银行杭州萧山支行开展元宵主题游园活动

[ 行业信息 ]    
2024
02-26
15:36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共绘邻里高质量发展“同心圆”,2月23日上午,南京银行杭州萧山支行联合北干街道工人路社区党委共同开展了“浓浓邻里情 欢乐闹元宵”主题游园活动,为广大居民送上节日温暖和祝福,携手欢庆元宵佳节。

游园会上人头攒动,居民们穿梭于摊位之间,凭借手上的游园入场券打卡各个环节,“猜灯谜”“夹元宵”“套锦鲤”“趣味投壶”……有的在摊位前跃跃欲试,有的托着腮认真思考灯谜,社区活动室里充满了欢声笑语,居民们欢聚一堂,在各项游戏中传递万家团圆、幸福美满的节日情感,感受着热闹喜庆的元宵氛围。

“我和小孙女一起来参加,活动很有趣,也让孩子过了一个热热闹闹的元宵节。”社区居民吴阿姨说道。活动现场,集齐四个游戏项目的福章后,还能获得由南京银行提供的汤圆、杯子、鸡蛋盒等奖品,引得居民们参与热情高涨。

现场,该行志愿者们还通过分发折页的方式宣传了反诈、反洗钱、反假币、存款保险等金融知识。志愿者们还不忘提醒广大老年居民一定要注意防范电信诈骗,保护好钱袋子。

“感谢你们的提醒,希望你们以后多来来,多给我们这些老年人上上课,讲讲金融知识,让我们这些老年人少受骗,少上当。”老人们都对此次活动赞不绝口,并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多多进社区。

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传统节日的魅力,也增进了邻里之间的感情。接下来,该行将持续深入社区、贴近居民,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为广大居民提供更高质量的金融服务,不断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助力共享美好生活。


来源:萧山网  

作者:文字 视频/记者 范雨薇 图片/记者 朱歆楠 通讯员 姜莉莉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