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工行萧山钱江世纪城支行:多措并举促营销 厅堂联动见实效

[ 行业信息 ]    
2024
02-23
15:15

近日,工行萧山钱江世纪城支行通过大堂经理和理财经理的厅堂通力合作,在激烈的同业竞争中以优质的服务和过硬的业务素质赢得了客户的信任,成功拓展600万元私人银行客户1户。

获取信息主动出击,打响营销“前哨战”

网点理财经理对辖内客户保持高度敏感度,密切关注客户的新动向、新规划。在日常走访中理财经理积极了解客户最新动态及业务需求,通过外部信息的关注和获取,及时知晓客户具有存款需求,理财经理在梳理客户的信息之后,上门对目标客户进行营销工作,主动了解客户需求、建议和意见,为后期持续跟进奠定良好基础。

固本强基巩固优势,专业服务提速增效

理财经理充分了解客户疑难问题,提供解决问题的针对性服务,为该行赢得客户。本次揽存中,客户提到对他行私人银行的产品利率不够满意,因此想要转存,理财经理抓住时机,有针对性地向客户进行介绍工行特色产品,多次邀请客户来网点面对面沟通,并联合大堂经理帮助客户解决疑难杂症,助力客户最终成功落地揽存,赢得该客户高度认可。

厅堂联动紧跟步伐,步步为营抢占优势

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网点理财经理和大堂经理保持密切沟通,通过微信群方式与客户开展业务即时沟通,快速解决问题,保证揽存顺利进行。通过充分与客户交流,深度发掘客户背景,推介工行各种产品,从客户角度出发将客户需求与工行特色产品充分结合起来,做到精准营销,提高揽存率。本次大堂经理和理财经理的高效配合成功为客户完成业务,赢得客户高度评价,为今后全业务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后续,该行将持续推动大堂、理财业务深化合作以及公私联动,为客户提供全面优质的金融服务,不断增强网点的核心竞争力,助力分行私人业务的大力发展。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范雨薇 通讯员 倪祎清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