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萧山财经新闻 > 

省第二批“幸福共同体领头雁企业”名单公布 萧山4家企业榜上有名

[ 萧山财经新闻 ]    
2024
02-08
13:02

近日,省总工会、省经信厅、省国资委、省工商联联合公布了浙江省第二批“幸福共同体领头雁企业”名单,萧山4家企业榜上有名,为杭州杰牌传动科技有限公司、杭州科百特过滤器材有限公司、圣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德意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在推进共同富裕的过程中,企业是重要力量,优质企业更是“领头雁”。杭州杰牌传动科技有限公司始创于1988年,坚持专注做好一台智能齿轮减速电机,是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司通过加强政治引领、建好建功平台、健全保障体系、实施“科学家+工程师+新工匠”三大工程等举措,推进产业工人素质不断提升。现已认定高层次人才20余人,中高级技能鉴定210余人,获得100多项核心发明专利、30多项省级以上荣誉等。

杭州科百特过滤器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膜技术开发与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科百特产改工作致力于以企业发展为目标,开创新“芯”载体与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深度融合新局面。通过开设膜法学院学习提升载体、组建膜力青年公益志愿载体、创设心芯相连关爱职工载体,不断增强职工自我认同、社会认同、心理认同。公司还打造具备“5+N”功能的党群服务驿站,使之成为产业工人“工作路上的暖芯家”,科百特的“风尚窗”。

圣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91年,是一家主营办公商用家具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打造一流企业的同时,圣奥始终以人为本,着力打造企业与员工的“幸福共同体”。建立“七级人才培养链”和“双通道”晋升机制,员工人人享有成才和提升技能的机会。通过实施“小微工厂”“虚拟公司”“绩效管理体系”,着力搭建创业创新平台,员工每年工资保持10%的增幅。除日常薪酬以外,还设立28项福利,如免费义诊、开办“小候鸟”暑期班等。

德意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92年,是一家涵盖厨卫电器、智能家居、商业地产、产业投资等领域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企业重点打造建设一支“互联网+制造”的知识性、技能型、创新型产业工人队伍。突出“技高者多得”,实行技术创新、能级工资,将职工技能水平与薪酬等级挂钩,设立“阶梯型”晋升技术等级,技能竞赛破格晋升技术等级,帮助职工申请各类人才认定,设计各类技术比武,每年进行两次全集团重大创新成果评比等。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童宇倩 通讯员 漏鑫瑞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